血蛇,狂狮,恶牛,三大拾荒者帮派势力一分为二。

  克伦威尔家族的白手套,狂狮拾荒者帮派,现在是转身就跑。

  对于狂狮本人来说,核武爆炸,他是见识过的。

  那是二十年前。

  一六九城遭到畸变怪物进攻最猛烈的时候。

  那些畸变怪物仿佛是受到什么刺激一般,如同潮水一般进攻一六九城。

  当时外城区防线几乎被攻陷。

  一六九城经历了最危险时刻,内城区军事议会动用了核武。

  当时,狂狮父母就是在外围防御圈被核武波及而死。

  狂狮是在下城区千米以下的水道下面活下来的。

  当时遇到的畸变怪物攻城,宛若大灾变世界末日再度来临。

  若非下城区管道一般巢都多重封闭,怕是也早早沦陷了。

  下城区和外城区论及安全方面,下城区更好一些。

  当时的危机,其实是引动了一六九城区的主城地下巢都的畸变怪物。

  真要算来,现在的内城区,其实并不是一六九城区的人口主要地区。

  现在的内城区是科研地区,大学校区,企业科技孵化园地区。

  真正的主要人口区,在内城区的上百公里之外。

  那里是人口最为稠密,商贸最为繁盛的地区。

  真正称得上行星级别文明的巢都世界。

  当时有拾荒者小队打开了主城巢都的地下重力大门,惊动了尘封在一六九主城区地下的畸变怪物巢穴。

  超过千万甚至是上亿的畸变怪物出现,以兽潮的形式如洪水席卷。

  当时内城区的核武储备都减少了八成。

  若非动用核武,二十年前的攻城战,整个一六九城差点毁灭。

  正因为从下城区巢都的管理室看到了外面的核爆场面。

  狂狮这才无法忘记核弹有多么恐怖的威力。

  眼下克伦威尔家族急忙下令狂狮赶紧远离,尽快带走所有主要精锐战力,这正合狂狮心意。

  现在的狂狮,直接用重力车接走了拾荒者帮派的精锐,让穿着动力甲的兄弟拔腿狂奔。

  狂狮本人更是开着最快的重力悬浮车狂飙不停。

  狂狮狂飙返回一六九城。

  血蛇和恶牛则是不退反进。

  派出先头部队试探进攻。

  大部队缓慢跟进。

  两大拾荒者帮派其实还是挺担心被核武攻击的。

  但是这两人对核武没有多少概念。

  属于是没吃过核武的亏。

  生活在大灾变后的人类,尤其是外城区和下城区。

  很多人都缺乏应有的常识。

  因为物资匮乏,连水果都没见过,各种家畜长相不知,更别说很多常识概念了。

  大家都知道核武传闻很强,似乎是最强武器,但没个多大概念。

  大多人眼里,威力最强的,就是那些金属氢炸弹,导弹了。

  一发能够摧毁,百米,千米范围。

  其实能够摧毁千米方圆的金属氢导弹,已经和核武没多大区别了。

  属于是另类的核武小型化。

  在蓝星算是第四代概念性核武,且更加干净,无污染。

  因为科技高度发展,稳定吃透了干净高效的金属氢核武。

  这个世界的核武科技水平是要比蓝星高很多的。

  但技术高不一定威力就大。

  毕竟武器化的小型单兵战术核武,有时候比大型核武更加实用。

  可大灾变来了之后,这个世界的人类,恨不得核武威力再大一些。

  遇到钢铁丛林,地下巢都一般的城市群。

  当量不够的核武,和丢个大炮仗没多大区别。

  自从二十年后,因为核武储备急剧减少。

  一六九内城区军事议会对核武进行了严格管控。

  他们自身并不会随意乱丢核武。

  这是有专门的流程,除非遇到内城区无法解决,且急剧危险的危机。

  现在,内城区所有人都在侦查,观察。

  如果冷风他们十来人就能动用核武。

  那么还真的会被冷风他们打出更大的统战价值。

  当然,血蛇和恶牛背后的两家,则是不相信十个外地臭要饭的就可以动用核武。

  要知道,他们这些内城区的天龙人,每家掌控的人手几十上百万,科技产业更是传承久远。

  这么高贵的天龙人家族都不能随意动用核武,这些外地来的臭要饭的,凭什么?

  其实这些天龙人理解的核武和冷风他们理解的核武不一样。

  冷风他们要丢的核武是三代核武。

  属于是当量小,杀伤专为特点,当量一般在千万吨级以下,爆炸后的放射性残留低。

  主要杀伤敌人,基本不会摧毁建筑和装备,除非在毁伤半径和高温冲击波之内。

  第三代核武和第四代核武之间,其实发展的是一脉相承的理念。

  只是蓝星第四代核武还在摸索之中,这玩意儿要研究出来,必须搞定可控核聚变和核聚变小型化,电池化。

  蓝星在这方面的科技现在根本做不到。

  但这个世界的第四代核武,已经完成了理论研究,甚至第四代核武的一个小方向,金属氢炸弹已经是常态化使用。

  在一六九城这些天龙人眼里,当量小于一千万吨以下的,都不算是核武,哪怕爆炸模式类似核武。

  经历过大灾变后的人类,恨不得核武都是千万吨当量以上的那种。

  一发核武如果无法解决千万上亿的畸变怪物,那都算不上是什么核武。

  这是大灾变逼出来的执念。

  眼下听到核武二字,整个一六九内城区的所有天龙人高层,都在严密观察冷风他们这边的动静。

  各种侦查手段,直接来了个实时直播。

  “轰轰轰轰……”

  重炮的八发极速射,落点在血蛇和恶牛前行五公里处爆炸。

  冷风他们没有上来就动用核武。

  还是留下一些转圜的余地。

  毕竟也没那么大仇,没那么大怨气。

  “警告。”

  “警告。”

  “贵方武装人员已严重威胁我方军事驻地,若继续前行,将遭到我方直接攻击。”

  “若贵方继续执迷不悟,后果自负。”

  无人机和机械狗再度出现,堵住了两大拾荒者帮派的去路。

  重炮的八发极速射,威力看着挺唬人的。

  但对于将第四代核武,金属氢炸弹当高爆手雷丢的这个世界人们来说。

  这八发炮弹威力也就那样。

  血蛇和恶牛两大拾荒者帮派甚至还有些不屑。

  认为核武之事就是吓唬人的。

  这些炸弹爆炸虽然的确会带来一些伤亡。

  可只要分散人手,对方十来人肯定束手无策。

  血蛇和恶牛两个大聪明在背后之人的催促之下,继续进兵,进一步挑衅冷风他们。

  “这些狗东西故意冲咱们来的。”

  “丢核武吧。”

  “再不丢就迟了。”

  “我们人手少。”

  “别人近身,我们吃亏!”

  技术兵吴河操控无人机侦查,有些急切的说道。

  这货不速之客开始分散突进。

  这是为了减少炮火伤亡。

  如果再让他们分散。

  到时候就算丢一发核武,也无法做到全歼。

  依旧是会有很大危险。

  现在是决策的窗口期。

  “举手表决!”

  袁朗开口,第一个巨兽。

  冷风,苏辰他们相视一眼,毫不犹豫举手。

  对于冷风他们来说,这辈子还真没近距离见识过核弹爆炸的。

  大家还真有些好奇。

  反正都是打外星人,而且还是想弄死自己的外星人。

  不丢白不丢!
为更好的阅读体验,本站章节内容基于百度转码进行转码展示,如有问题请您到源站阅读, 转码声明
圣墟小说网邀请您进入最专业的小说搜索网站阅读亮剑:开局自爆穿越身份,亮剑:开局自爆穿越身份最新章节,亮剑:开局自爆穿越身份 圣墟小说网
可以使用回车、←→快捷键阅读
开启瀑布流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