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首先祝大家端午安康

  说实话没想到从开坑到现在才过去了不到一个月,热度就已经可以说是番茄头的re0区最高了?高了之后,就不得不考虑一些事情了

  说实话,压的话,没什么意义吧我觉得,毕竟那么多个W的在线阅读摆在那里,就好像已经出发的箭矢,怎么也没办法回收一样

  各个地方估计也都在宣,大家估摸着都是从五湖四海过来支持的

  分这种东西,在抵达9.5之后我就觉得无所谓了,无论它现在是9.6也好,还是5.0也好,只要知道大家都在认真的看,都喜欢看,我就已经满足了

  迄今为止的书评,有差不多六千多条了吧?说老实话,每条评论我都会看,也许段评可能错过(实在是太多啦),但是书评我是一定会一条一条的去看,每天闲的没事划拉两下,看两眼大家对这个作品的态度与评价

 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,六千多评价居然没有一条差评,一星评价也许会被藏起来,但是在助手这里是都能看到的,真的一条也没有

  在上一章发布会后,书评多了非常非常多保护性七星评论,咳咳,其实没必要,现在的热度已经跟分没有任何关系了,所以,大家喜欢打多少分就打多少分吧,没关系的

  不过能看到大伙齐心协力想帮我一把,我倒是倍受感动

  总的来说

  其实有自己吓自己了(严肃)

  目前还没看到天意的大手要攻击我啊,单纯是有点太,太夸张的出圈,让我有点,应激了

  所以这里给所有感到担心的朋友道个歉,非常的抱歉,十分的抱歉,在经过了许多讨论后得出死亡概率其实并不高,甚至很低

  也没有歇息的想法,以后也一定会继续写下去,只要天花板没有真的砸下来给我压成肉泥

  而且牢作也有不死鸟的,放心,能自己决定复活后的位置是在卢克尼卡还是卡拉拉基,咳咳

  实在不行,还能死亡回归嘛!莎缇拉不一定捞我,总得捞一捞昴吧(

  嗯,总而言之低调点,低调点,低调点总没错,最近好多地方都看到推我的身影了,假设牢作不是trW的话,一定会很高兴,但是果然还是别太过火了

  我总不能真的去推特找长月达平要内啥吧,不可能的吧,就算要到了也不行的吧

  借用经典老梗图啊

  “这种东西,小范围的享受一下就好了,别那么不矜持嘛”

  七星保护就没必要了,事已至此,分是多少其实都完全不影响人气与热度了,只希望大家别去跳脸,或者踩一捧一,更别过分吹捧(这个是真球球了,秋梨膏)

  以及,这一章的目的实际上很简单,首先是祝福大家端午安康,然后是—————

  鸽子宣言

  咕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咕

  端午节我要歇逼一天,一章也不会写,我要一边吃粽子,一边重新刷一次帝国篇,以及构思一下这次的主线大纲

  接下来的几章也都会是日常篇,撒撒糖之类的,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这次帝国行估计又要死好几次呢,就先让昴多舒服几天吧
为更好的阅读体验,本站章节内容基于百度转码进行转码展示,如有问题请您到源站阅读, 转码声明
圣墟小说网邀请您进入最专业的小说搜索网站阅读RE0:刚出便利店就是贤者之塔,RE0:刚出便利店就是贤者之塔最新章节,RE0:刚出便利店就是贤者之塔 圣墟小说网
可以使用回车、←→快捷键阅读
开启瀑布流阅读